麦当娜否认离婚传闻 八月开始新一轮巡演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关于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和英国导演盖·里奇离婚的传言已经沸沸扬扬传了一个多星期,媒体报道连两人如何分割财产都安排了。然而,就在昨天,一直沉默的麦当娜终于开口回应了,她给著名的《人物》周刊发去了声明,明确否认了自己和丈夫离婚的消息以及她与棒球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的绯闻。

  也许,麦当娜希望人们更多地关注她的音乐———8月23日,刚刚迈过50岁的麦当娜将开始新一轮巡演个唱,而她邀请了近年来负面新闻不断的“小甜甜”布兰妮作为嘉宾出席其中的几场演出,这个举动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众所周知,麦当娜和布兰妮曾于2003年在MTV音乐颁奖盛典上同台亮相,并当众热吻,令外界一片哗然。在那之后,两人的关系渐渐冷淡,布兰妮的状态也一路下滑,因此许多布兰妮的粉丝热切希望通过这次合作,麦当娜能为布兰妮指点迷津。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