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发声明否认婚变 与棒球手A-Rod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7: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期屡传婚变的麦当娜(听歌),前天就事件首度发表声明否认婚变,亦否认与棒球手Alex Rodriguez(A-Rod)有染:“老公跟我没有计划离婚,我在Guy Oseary(经理人)介绍下认识A-Rod,Guy是我们的经理人。我之前带过子女去看纽约洋基队的赛事,但我跟Alex没有涉及恋情。他目前的婚姻状况以及信奉什么宗教,都与我无关!”麦当娜表示多年来已学会不去认真对待指控及不实报道,亦庆幸一些看过报道的人,能分辨真实与虚构。

  另一方面,有消息说A-Rod的妻子Cynthia,上周聘请律师为她办离婚,理由是丈夫长期不忠,律师表示她打算在美国时间周一正式入禀申请离婚。而与麦当娜同住一栋楼的街坊,受访时指A-Rod曾暗地里夜访麦当娜寓所,还从后门搭电梯出入,直通麦当娜的睡房以掩人耳目。(鱼鱼/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