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10月与黄贯中成婚 否认“嫁给穷光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7:26  东方早报
朱茵10月与黄贯中成婚否认“嫁给穷光蛋”(图)

6月30日,黄贯中在和朱茵出席活动时向她献上“爱的宣言” CFP 资料

  黄贯中否认和朱茵10月结婚 怒斥失实报道(附图)

  昨天香港杂志《东方新地》封面爆料朱茵(朱茵10月与黄贯中成婚否认“嫁给穷光蛋”(图) 听歌)与拍拖9年的男友、Beyond乐队主音吉他手黄贯中(听歌)已经确定于今年10月结婚。由于朱茵此前曾经表示人生大事还是低调点,所以昨天她还不愿意证实婚期,她对于杂志以“朱茵10月嫁给穷光蛋黄贯中”为标题感到很反感。朱茵的好友则纷纷表示朱茵和黄贯中住在偏僻的村屋主要是为了方便养价值百万元的藏獒,并非黄贯中经济实力不济。

  其实朱茵与黄贯中的结婚在即早有迹可循。在今年6月30日晚的一个庆功宴上,黄贯中发表爱的宣言,当众许下承诺,誓娶朱茵为妻。被问及婚期,黄贯中说:“嫁给玩摇滚的人很危险,不过我一定要娶她,不要和我争呀,婚期到时会公布。”对此,朱茵很感动:“我对他非常有信心,不过肉麻的话不好公开,一旦公开承诺就没得后悔,人生大事还是低调点好。”

  至于杂志写朱茵曾经是众多富豪的“猎物”,如今却嫁给没什么钱的黄贯中,最近还陪着黄贯中搬到香港比较偏僻的村屋住,对此朱茵表示这纯属人身攻击,她不愿意回应此事。而朱茵的好友昨天则跳出来为她否认黄贯中是穷光蛋,还指出两人搬到偏僻地方住,主要因为黄贯中养的藏獒大型犬在市区溜达十分不便。

朱茵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