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成MTVlive亚洲第一棒 要用全力感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7:59  新浪娱乐
张震岳成MTVlive亚洲第一棒要用全力感动观众

张震岳和Free 9

  新浪娱乐讯 张震岳(听歌 blog)这四年来平均一年在内地香港等地跑80场巡回演唱,终于要衣锦还乡回到台湾开唱。8月23日将在台北101举行个人在台湾的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他还打算邀来热狗、侯佩岑合作。

  张震岳和Free 9这场演唱会,将由MTV 频道节目“MTV Live”往欧、美、亚洲放送,过去在这个节目演出的艺人包括酷玩(听歌)乐团、电台司令(听歌)等,阿岳的音乐魅力,让他成为亚洲登上这个节目的第一棒,于是他赶在北京、上海等10场演唱会之前,先在台北与5000歌迷一起酣唱。

  “演唱会上不会有华丽的舞台和服装,”阿岳说:“我还是用尽全力感动观众好了。”他也想邀热狗与侯佩岑合唱《就让这首歌》。会不会像当年在香港演唱会上那样“露屁屁”?他淡淡说:“不会再露了,长痘痘啊。”

  张震岳的右脚踝只会在特定角度时疼痛,他现在早上骑车或冲浪,下午做音乐,生活非常健康,也符合他宣扬的“work and play”精神。闷头写自己的歌和EP,对于金曲作词人奖输给《青花瓷》,他说:“我的词写得本来就比方文山(blog)差,输了无所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