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输方文山心服 炮轰金曲奖评审团不够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32  新浪娱乐
张震岳输方文山心服炮轰金曲奖评审团不够多元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金曲奖于5日晚揭晓后外界争议诸多,继昨天港台媒体称制作人袁惟仁(听歌 blog)批评今年的评审都是“B咖”,小胖老师接受TVBS访问时,虽然语气缓和,但是还直言今年金曲评审的音乐水准不尽理想,为何不找李宗盛(张震岳输方文山心服炮轰金曲奖评审团不够多元 听歌 blog)

  而另一位入围最佳作词却空手而归的歌手张震岳(听歌 blog),也说评审团中,认识的只有两三个人,而且都没有年轻一代,对他来说很不公平。但对金曲作词人奖输给《青花瓷》,阿岳倒是大方表示“我的词写得本来就比方文山(blog)差,输了无所谓。”

  张震岳的右脚踝手术康复后,现在早上骑车或冲浪,下午做音乐闷头写自己的做EP,生活非常健康,也符合他宣扬的“work and play”精神,8月23日他将在台北101举行与MTVlive合作的首场大型售票演唱会,将邀来MC HotDog、侯佩岑合作。 YuerZh/文

张震吧】 【张震岳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