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十月厦门开唱 用闽南语新歌问候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17  新浪娱乐
周杰伦十月厦门开唱用闽南语新歌问候歌迷(图)

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那仅仅是一个游戏”,相比之下周杰伦(周杰伦十月厦门开唱用闽南语新歌问候歌迷(图) 听歌)更加热爱眼前热情的歌迷们。对于7月5日同晚举行的台湾金曲奖,周杰伦仅仅让南拳妈妈(听歌)的两个成员前去领奖,而自己则在他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温州站的演出中,更加卖力的将激情奉献给了热情的歌迷们。10月18日他将前往厦门举办下一站巡回演唱会,周杰伦表示对厦门充满了向往,并将准备专门的闽南语曲目送给歌迷,但他肯定不会再唱《爱拼才会赢》,他将改编更脍炙人口的闽南歌给厦门歌迷。

  舞美壮观绝伦

  周杰伦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已经在台北、上海、南京、北京、天津、长沙等城市进行了演出,所到之处都留下了非常好的口碑。

  周董的魅力自然是无可抵挡,温州的演唱会吸引了浙南的大部分歌迷,整个温州体育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被HI到极致。

  值得称道的是周杰伦此次演唱会的舞美设计。此次演唱会的舞台宽度达到90多米,巨型的舞台几乎横贯整个体育中心。而在演唱会开场前的序曲阶段,舞台的变化将现场气氛烘托起第一个高潮。当音乐响起的时候,舞台两边的太空架居然缓缓升起,四支巨臂如同变形金刚一般伴随着超炫的冷焰火慢慢升起然后和天花板上的太空架相接,形成一个整体。在整场演出中,巨大的舞台还配合不同的表演环节上演了一系列的精彩变形。而在演出中,这个舞台还出现了巨型太空火箭,环绕舞台的烟火爆破特效等,这些在庞大数量电脑灯和镭射灯的照射下,使整个演唱会现场化身宇宙太空,甚至连鼓手的鼓都是从天空降下,非常有气势。

  而在周杰伦演唱间隙,舞台还会针对两边观众变幻出旋转木马等各种场景,如同梦幻。

  现场教舞全场沸腾

  周董以一首《黄金甲》作为开场曲目,自已以MV中紫金盔甲的造型高调出场,全场的气氛一下子热烈起来。他则没有片刻的时间下场变化造型,一曲唱罢马上换上了新的T恤牛仔,但是发型依然是梳起高高的发髻,显得十分另类,但是他依旧捧着麦克高音应对,歌迷们也被这样全新的感觉所吸引,全场大合唱第一次迸发出能量。

  而后周董奉献的是自己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十月厦门开唱用闽南语新歌问候歌迷(图))》中的主题曲,在大屏幕上出现了影片中纯纯的镜头和清澈的钢琴声,顿时引起全场掌声和欢呼,迎接周董一身白衣纯净出场,静静的吟唱这首饱含真情的小调。这样的静谧也引起全场歌迷的共鸣,纷纷起立鼓掌为周董喝彩。

  周董的演唱会每次都有别出心裁的想法,而这次全国巡回恰逢奥运期间,周董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表现的机会。在演出现场,周杰伦当场请出自己的舞蹈老师,为全场歌迷教授“奥运健身操”,希望歌迷们能在奥运期间积极为中国加油。

  金曲奖“是一个游戏”

  在与周杰伦温州演唱会同晚举办的台湾金曲奖颁奖晚会上,尽管周董缺席,却依然一连拿下4个大奖:最佳年度歌曲:《青花瓷》、最佳作曲人(演唱):《青花瓷》、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曲人(演奏):《琴房》。但对于连年来在台湾男歌手中以超高人气已无对手的他来说,这样的奖项已经不能引起重视,他更在乎的是歌迷的反应,为了演唱会的排期,周董放弃了前往现场领奖的机会,派出好友“南拳妈妈”中的俩人出席,而自己与另外两名南拳成员则在温州演唱会现场玩起四手连弹的绝技,成为演唱会一大看点。

  “那就是一个游戏!”周杰伦在演唱会上当众表示,“可以参加也可以不参加”。这也成为如今周杰伦席卷流行音乐界以后有资本说出的言语。

  10月来厦唱闽南歌

  在温州演唱会结束后,周董马上宣布即将于10月18日前往厦门举办演唱会,这也是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福建举办的唯一一场。而在与台湾一水之隔的厦门开唱,周杰伦觉得非常亲切。“以前只在厦门参加过拼盘演唱会,我一直都想在那里好好的为大家秀一把”。周董说:“厦门说闽南语,和台湾很像,而且厦门有着钢琴之岛鼓浪屿,我非常喜欢那里。”之前到厦门都是行程匆匆,周董说还没好好体验过厦门的风土人情,这次个唱一定会提早到,和妈妈一起游遍厦门。

  周董的演唱会每到一站都会选择当地最有特色的歌曲进行改编演唱,这一次到厦门他表示一定会用闽南语歌曲问候厦门歌迷。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