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预言萧敬腾未来:下一个歌王也许就是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57  青年时报
徐若瑄预言萧敬腾未来:下一个歌王也许就是他

徐若瑄(右)和萧敬腾

  时报讯 “星光帮”新人王萧敬腾(听歌)的同名专辑上月在台湾一经推出即销售火爆,取得众多榜单冠军并连续3周在G-music五大金榜蝉联冠军,力压歌坛前辈萧亚轩(徐若瑄预言萧敬腾未来:下一个歌王也许就是他 听歌 blog)。为了庆祝新专辑的好成绩,萧敬腾前日在台湾淡水渔人码头举办了新歌发表会,并请来徐若瑄(徐若瑄预言萧敬腾未来:下一个歌王也许就是他 听歌 blog)方大同(听歌)与“城市琴人”丹尼尔助阵。

  徐若瑄表示,周杰伦(徐若瑄预言萧敬腾未来:下一个歌王也许就是他 听歌)初出道时曾与她合作,结果周杰伦一路拿了不少奖项,而之后她和李玖哲(听歌)合作,李玖哲立刻在去年抱走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奖,至于去年合作过的曹格(徐若瑄预言萧敬腾未来:下一个歌王也许就是他 听歌 blog)也成为了这届金曲歌王,“我今天参加萧敬腾的新歌发表会,下一届金曲歌王也许就在旁边。”

  据悉,这张《萧敬腾同名专辑》昨天已正式在大陆发行,引进版保留台湾版专辑的封面和全部歌曲,保证歌迷可以拿到“原汁原味”的专辑,而萧敬腾也会在随后展开大陆宣传。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