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砂捞越热带雨林音乐节 上演原生态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05  新浪娱乐
马来西亚砂捞越热带雨林音乐节上演原生态盛典

原住民部落演出

马来西亚砂捞越热带雨林音乐节上演原生态盛典

原住民部落演出

  新浪娱乐讯 定于2008年7月11日-13日之世界热带雨林音乐节即将在马来西亚砂捞越的Sarawak Cultural Village开幕; 经砂捞越旅游局热诚的邀请了中国媒体团的加入;负责此次活动之媒体外联的马来西亚KPI Music马中音乐唱片公司(圣德文化全资子公司)将在7月9日带领媒体团前往砂捞越进行实地考察、拍摄、 及采访交流工作;新浪娱乐频道也将在近期为您带来此次音乐节的全程报道。

  为促进旅游文化发展及让更多的旅游和原生态爱好者能够感受砂捞越,砂捞越旅游局将今年的首要宣传落地中国北京、深圳、香港、澳门四大片区;身为马来西亚华人的圣德文化执行董事——邱国平KP 先生在一次媒体采访中表示,他回到中国发展文化事业除了因为自己本身对音乐的热爱外,身为大马华侨的他也希望能够担当起中国与马来西亚之间的一座桥梁,促进中马文化的交流发展,进一步融合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打造中国的原生态音乐交流平台。

  马来西亚砂捞越一年一度的热带雨林世界原生态音乐节,每次音乐节皆为七月第二周的周末(星期五至星期日),属于国际性大型音乐节活动。该音乐节原为展示砂劳越州的七大原住民部落与生活型态。始于1988年,至今已从最初参加的200多人扩展到了几万人的原生态音乐盛典。除了当地的民族文化更有来自辛巴威、马达加斯加、图瓦、阿富汗、越南、波兰、义大利、南非、加拿大等世界各地的原生态音乐爱好者齐聚一堂,欢歌载舞。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