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个唱每首歌都主打 观众人手一条绿丝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34  北京娱乐信报
孙楠个唱每首歌都主打观众人手一条绿丝带(图)

孙楠个唱主办方将为每位观众提供一条绿丝带

孙楠个唱每首歌都主打观众人手一条绿丝带(图)

孙楠邀请百名震区孩子到场

  7月12日是距汶川地震两个月的日子,歌手孙楠(听歌)把延期很久的演唱会定在这一天,同时也把原先的演唱会主题“不见不散”变更为更感人的“只有爱”。据孙楠透露,届时他不但邀请百位灾区孩子听自己唱歌,还要请从来没有上过舞台的母亲登台同唱一首歌。

  邀请母亲同台演唱

  孙楠和小才女刘沁(听歌)是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你快回来》、《我需要你》等很多歌曲都出自刘沁之手。演唱会时,孙楠将在刘沁的钢琴伴奏下,演唱他主演的电影《盗版猫》的主题曲《心里话》。当然还有另一位神秘嘉宾——孙楠的妈妈。孙楠说:“我妈妈不是唱歌的,但是我小时候经常听她唱歌,她对我的音乐影响很大。原先我不想告诉她,怕她心脏受不了一害怕不敢来了。”至于将唱哪首歌,孙楠只透露是小时候妈妈哄自己睡觉的歌曲,而且保证几乎每个人都会唱。孙楠称,这是他妈妈的舞台“处女作”。

  表演混合版《永远的朋友》

  今年是奥运年,孙楠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自然少不了奥运环节。他表示,他将演唱中文版和英文版的《永远的朋友》。此前,人们曾经在荧屏上欣赏了他和张惠妹(听歌 blog)李玟(孙楠个唱每首歌都主打观众人手一条绿丝带(图) 听歌)分别合作演唱的这首歌。不过,演唱会当晚他将把两个版本合二为一。孙楠透露:“尽管她们两个人不会到场,但是我们将经过技术处理之后采取视频手段达到三人同唱一首歌的场景。”谈到演唱会的主打歌,孙楠笑着表示整场演唱会26首歌曲全是主打歌。

  邀请百名震区孩子

  前不久,孙楠多次赴四川参加义演,此后,他将演唱会的主题由“不见不散”变更为“只有爱”。

  孙楠说,去四川时他带了相机、DV等装备,亲手记录了许多感人画面,“演唱会现场将设置大屏幕,我在四川记录下来的这些画面和镜头都会通过大屏幕演示出来。”在这个环节,孙楠会演唱《永不分离》《弯弯的月亮》《军港之夜》等歌曲。此外,孙楠邀请了在北京读书的100名来自青川灾区的孩子到场。孩子们听说演唱会的收入将捐给灾区后,纷纷表示自己带马扎来看演出,以便筹集更多的善款。

  人手一条绿丝带

  汶川地震发生后,象征着希望、互助的绿丝带随处可见。在这场演唱会上,每位进场的观众都将佩戴由主办方提供的一条绿丝带。孙楠说:“因为每一位买票的观众都为灾区奉献了一份爱心,这条丝带也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希望他们通过绿丝带把爱带回去的同时,也留下一个永远的纪念。”据悉,主办方还计划在每一个座椅上放一个绿色荧光棒,到时候全场一起真情互动。

  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售票热线:68336969\4008103721\85282090

孙楠吧】 【绿丝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