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堂》热播 零点乐队朝洛蒙复出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BTV-2热播的31集民国偶像剧《梦幻天堂》引发了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很多的观众被电视剧主题曲《梦幻天堂》吸引,可是经过搜索,在网上并没有看到任何的歌曲信息。经过多方细心查找得知,原来是一直隐居幕后的朝洛蒙亲自操刀作曲并为歌曲倾情献唱。

  加盟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音乐制作中心后,朝洛蒙担任起了音乐总监的工作。此次献声是受到剧情感染的“特别演出”,朝洛蒙特有的略带沧桑的嗓音,将他对歌曲、对电视剧的理解灌注其中。因为感动而吟唱的声音和粗狂硬朗的曲风搭配,《梦幻天堂》也就此有了血肉,变的立体。

  《梦幻天堂》是看过浮华后的清醒,“得到多少,才算是拥有,得到自己,已经足够”为电视剧《梦幻天堂》量身定做的主题曲《梦幻天堂》,无论是旋律还是演唱都和电视剧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天堂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在大家的上面。那个年代的上海,是多少筑梦家的摇篮,只是一场浮华一场梦,是非成败,一切转头空,有多少人的欲望不断的膨胀又最终破灭,犹如空中楼阁,曾经的繁华似锦,崩然倒塌,历史不断重演,上海依然是那个上海,一个冒险家的乐园,一个尔虞我诈的世界,一个梦幻天堂。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