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专辑内地发行 原汁原味不作任何改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52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从华纳唱片处获悉,台湾新人王萧敬腾(听歌)的新专辑从昨日起在内地发行。该专辑将完全引进台湾版唱片的封面及全部歌曲,不作任何改变,让内地歌迷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唱片。据悉,萧敬腾稍后也会在适当时候来祖国大陆做宣传。

  萧敬腾的首张同名专辑《萧敬腾》自6月16日发行以来,在台湾、香港等地引发购买狂潮,迄今为止稳坐台湾G-Music五大金榜冠军宝座,让众多唱片行纷纷卖到断货。于是,唱片公司前日砸重金为萧敬腾举行新专辑的庆功演唱会,他除了演唱《王子的新衣》、《活着》等新歌外,还表演了刚学会的舞蹈,十分可爱。而中途出现的同门师姐兼嘉宾徐若瑄(萧敬腾新专辑内地发行原汁原味不作任何改动 听歌 blog),跟萧敬腾俏皮地扭起屁股跳了段双人舞。表演完毕后,萧敬腾更是许诺,销量若突破百万一定跳支真正厉害的舞蹈给大家看。徐若瑄表示,周杰伦、李玖哲(听歌)曹格(萧敬腾新专辑内地发行原汁原味不作任何改动 听歌 blog)跟她合作过,也都得到金曲奖的肯定,所以大胆预测“下一届金曲歌王也许就在旁边”,让萧敬腾很开心;33岁的徐若瑄还逗萧敬腾说:“你小我12岁,是该叫我姐姐还是阿姨?”让他害羞直笑。

  随后,萧敬腾戴上黑框眼镜与同门师兄方大同(听歌)合唱了方大同专辑中的《够不够》,并与嘉宾“城市琴人”丹尼尔一同演绎经典歌曲《Bad Day》。紧张到频频说“Thank you”的萧敬腾,还对着现场上万歌迷说:“我感到非常幸福,因为有你们。”时报记者 叶毅

萧敬腾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