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声明没出轨不离婚 用行动力证与老公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19  红网

  面对愈演愈烈的婚变传闻,当地时间5日,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一家甜蜜亮相,力证婚姻并未破碎。在第二天出版的《人物》杂志上,麦姐还首开金口,发表声明说两人压根没有离婚计划,自己也没有移情垒球手亚历克斯·罗得里格斯。不过戏剧性的是,亚历克斯的老婆对婚姻已经绝望,已将离婚提上日程。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林树京

  [声明]

  没有出轨,不离婚

  麦当娜婚变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在保持长久的沉默后,麦当娜6日在《人物》杂志发表声明,否认她与丈夫盖·里奇婚姻破裂的传闻。而对她与扬基棒球队球员亚历克斯·罗得里格斯有外遇的传闻,她平静地澄清:“我是通过我们共同的经纪人认识亚历克斯的。我是带着孩子们去看杨基队的比赛了,但我和亚历克斯没有任何感情纠葛。”麦当娜还表示,“这些年来,我学会不对那些不负责任和虚假的新闻太过认真。”

  麦当娜还用行动力证仍与老公很甜蜜。当地时间5日,她和盖·里奇带着三个孩子亮相卡巴拉教会。依据教规,麦当娜没有和盖·里奇坐在一起。据知情人士透露,麦当娜跟老公并无异样。有媒体随后还拍到盖·里奇带着孩子去公园玩,而里奇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

  [麻烦]

  绯闻男友要离婚

  虽然麦当娜努力澄清,但依然有媒体称麦当娜与盖·里奇正在讨论日后安排,麦当娜打算将一座乡村豪宅留给盖·里奇。更有媒体称盖·里奇亲口承认婚姻有问题,努力挽回婚姻只是为了孩子。

  而另一边,麦当娜的绯闻男友亚历克斯却遭遇离婚危机,令这段出轨传闻的可信度飞速飙升。同期《人物》报道称,在亚历克斯被爆与麦当娜有染后,亚历克斯的妻子辛西亚终于忍无可忍,与亚历克斯彻底分手!而导火索则是“亚历克斯近半年来迷上了卡巴拉教,而这是麦当娜所热衷的信仰”。

  知情者透露:“辛西亚现在正忙于解决离婚的问题,她是个坚强的女人。”而《纽约邮报》也报道,亚历克斯的前任教练多德谴责:“愿主保佑亚历克斯,他所做的一切最终毁掉婚姻。”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