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邀布兰妮担任个唱嘉宾 助其走出事业低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麦当娜还在纽约录制音乐视频,与她合作的则是昔日的“流行乐公主”布兰妮。据悉,这段视频将亮相于麦当娜8月23日开始启动的“Sticky and Sweet”巡演个唱。麦当娜已邀请布兰妮出席其中的几站演出,并有望帮助近年来负面新闻缠身的布兰妮走出事业低谷。

  布兰妮一直是麦当娜的超级崇拜者,她身边的不少朋友希望,麦当娜能通过此次合作为布兰妮指点迷津,“如果有人能帮助布兰妮找回自我,那就是麦当娜。”麦当娜和布兰妮曾于2003年在MTV音乐颁奖盛典上同台亮相,两人的亲密举止一度令外界哗然。不过,麦当娜本人最近频频传出“婚变”消息,能否担当“拯救布兰妮事业”的重任还得打个问号。(宗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