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健雅苏打绿风光庆功 邀约暴增成演出商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55  新浪娱乐
蔡健雅苏打绿风光庆功邀约暴增成演出商新宠

蔡健雅与苏打绿

蔡健雅苏打绿风光庆功邀约暴增成演出商新宠

蔡健雅与苏打绿风光庆功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晚,第19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顺利落下帷幕,入围7项大奖的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听歌)拔得头筹,斩获最佳专辑制作人和最佳女歌手两项重量级奖项,成为当晚焦点。同属亚神唱片的苏打绿(听歌)也不负众望捧走了最佳乐团大奖。据悉,蔡健雅以及苏打绿在今年9月份开始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以及演出机会也随着获奖暴增。

  蔡健雅当晚击败阿妹、莫文蔚(听歌 blog)孙燕姿(蔡健雅苏打绿风光庆功邀约暴增成演出商新宠 听歌)梁静茹(听歌)等,一举拿下专辑制作人及最佳女歌手两大奖,她曾是第17届歌后,现在她与陈淑桦(听歌)张清芳(听歌)同样创下两度封后纪录,令其难以置(听歌)地说:“在我的歌唱生涯,我一直努力寻找诚恳的歌声。” 第一次制作专辑就夺得“最佳专辑制作人”奖,蔡健雅说:“刚开始我没有信心担任制作,但公司说我可以。制作完一张专辑的成绩感很大,就跟得奖的心情一样,非常骄傲!”此次金曲奖入围6项,苏打绿也第二次蝉联了金曲奖最佳乐团大奖,6位团员的母亲更组成一个红色的“苏打娘”团体,盛装出席支持苏打绿,现场幽默充满亲情。

  蔡健雅在出席庆功宴时,右手无名指戴上厂商赞助的36万元戒指,表示想买下该戒指犒赏自己。她笑称:“很想谈恋爱,但现在没有对象。中途遇到有缘的人,就会去谈恋爱、考虑结婚”。蔡健雅是继周董之后,专辑与个人入围金曲奖第二多的人。蔡健雅的专辑去年销量在华语女歌手中绝对是前3名,她3月份在香港的个唱亦反响热烈。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