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田来未与安室奈美惠内斗 艾回矛盾重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40  新浪娱乐
幸田来未与安室奈美惠内斗艾回矛盾重重(图)

幸田来未(资料图片)

幸田来未与安室奈美惠内斗艾回矛盾重重(图)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安室奈美惠(幸田来未与安室奈美惠内斗艾回矛盾重重(图) 听歌)曾一度低迷,结果艾回招牌歌姬的宝座被幸田来未(听歌)夺去。但是风水轮流转,幸田来未在一次广播节目因一句“35岁之后怀孕,女性羊水会腐烂”导致其人气大落,安室奈美惠如今则是全力打拼,有望重新压制幸田来未。

  虽然艾回同样还有位超人气歌手滨崎步(幸田来未与安室奈美惠内斗艾回矛盾重重(图) 听歌),但是步姐如今左耳失聪,令喜欢她的歌迷甚是担心,所以也等于是给了安室奈美惠重新上位的机会。现在安室奈美惠的新单曲时隔九年重新登上ORICON排行榜第一位的宝座,而且接到很多电视广告的邀请,面临全面复活。

  这种现况也让艾回内部工作人员间的矛盾重重。据一位资深娱记表示,现在在艾回公司内部,安室奈美惠工作队伍的人员都如沐春风,在公司内更是趾高气扬。而形成明显对比的是幸田来未的工作队伍,因为“羊水腐烂”事件,他们一直都抬不起头,而最近幸田来未也没有出什么大热歌曲,这更让他们觉得很没面子。比起幸田来未与安室奈美惠本人之间的斗争,工作人员之间的反目更是明显。

  前段时间,幸田来未与中居正广在汤河原约会被曝光,有安室组工作人员露骨地讽刺称,还真是有情调,真那么闲的话还不如多在唱歌方面下点功夫。

  最新一期的周刊杂志《大众周刊》报道中也指出,一直以来安室奈美惠与滨崎步、幸田来未与大冢爱(听歌)被认为是两对天敌。而且现在她们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僵持。看来关系真的非常不好。(布布/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