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妮为麦当娜个唱录视频 有机会再次同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布兰妮为麦当娜个唱录视频有机会再次同台(图)

布兰妮与麦当娜

布兰妮为麦当娜个唱录视频有机会再次同台(图)

麦当娜在纽约与贾斯汀同台演出

布兰妮为麦当娜个唱录视频有机会再次同台(图)

让我们一起期待“Sticky & Sweet”中麦当娜的出色表演

布兰妮为麦当娜个唱录视频有机会再次同台(图)

麦当娜在奥林匹亚剧场推广新专辑

  新浪娱乐讯 回想到上一次麦当娜(听歌)布兰妮(布兰妮为麦当娜个唱录视频有机会再次同台(图) 听歌)同台亮相,要追溯到2003年的MTV音乐电视颁奖盛典上。二人亲密的舌吻举动一度令媒体及歌迷哗然。

  根据《通往好莱坞》节目的消息,在即将到来的麦当娜2008“Sticky & Sweet”世界巡回演唱会上,布兰妮再次有机会与偶像同台表演——但是这一次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同台”。虽然有传闻称布兰妮将出席麦当娜个唱中的几站,但是《通往好莱坞》已得到确认的消息,即麦当娜和布兰妮已于本月6日一起录制了一段音乐视频,届时该视频将作为背景出现在麦当娜个唱的舞台屏幕上。

  布兰妮的经理拉瑞-鲁道夫 (Larry Rudolph)表示:“本周布兰妮已经为麦当娜的最新演唱会录制了一段视频。”麦当娜的发言人利兹-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也表示:“布兰妮已经安排好时间,将继续在本周内录制一些视频。但是这些视频的内容暂时无法公开。”

  发言人还称,布兰妮在视频中的造型一定会为歌迷带来巨大惊喜,会让歌迷们“上气不接下气”地大呼过瘾。她还说:“布兰妮不大可能真的出现在演唱会现场上。”

  据悉,麦当娜此次的“Sticky & Sweet”将于10月4日在新泽西州的东卢瑟福正式开唱。

  赵萌萌/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