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出席《妈妈咪呀》首映 坦言不再重组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5:53  新浪娱乐
ABBA出席《妈妈咪呀》首映坦言不再重组演出

ABBA

  新浪娱乐讯 不论舞台音乐剧《妈妈咪呀》(Mamma Mia!)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功,ABBA(ABBA出席《妈妈咪呀》首映坦言不再重组演出 听歌)也不打算再共同登台演出了。

  这个瑞典流行乐四人团体中负责歌曲创作的比约恩-奥瓦尔斯(Bjorn Ulvaeus)和本尼-安德森(Benny Andersson)通过英国的《周日电讯》表示,ABBA永远不会再同台演出了。奥瓦尔斯说道:“这不是金钱的问题,我们只想让观众记住曾经年轻、充满活力并有远大抱负的我们。”

  ABBA曾是上世纪七十年代最受欢迎的乐队之一,作品包括“Waterloo”,“Dancing Queen(听歌)”和“Money, Money, Money”。乐团的另外两名成员是爱妮莎-法斯克(Agnetha Faltskog(听歌) )和昂内塔-费尔特斯科格(Anni-Frid Lyngstad)。

  虽然ABBA在1982年正式解散,但他们仍在解散后的一年中卖出了将近三百万张专辑。上周,乐团的四个成员共同在瑞典出席了根据他们作品改编的电影《妈妈咪呀》的首映式。LEI/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