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翘柏率香港传奇乐队浮世绘十八年后再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41  新浪娱乐
梁翘柏率香港传奇乐队浮世绘十八年后再登台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著名香港音乐创作人梁翘柏(听歌)于七月十九日,将蛰伏十八的传奇的香港乐队浮世绘(听歌)再次唤醒,并邀来著名广州电子乐队“与非门(听歌)”一同演奏《月满繁星夜》、《忧伤的美有谁知》及《忧伤都市》等经典金曲,令传奇升华重现。

  此外,前达达乐团主音、刚推出北京乐坛焦点专题《少年故事》的创作音乐型人──彭坦(梁翘柏率香港传奇乐队浮世绘十八年后再登台 听歌 blog)亦会到场声援,结合成一个充满经典又极尽新鲜的音乐之夜。

  怀缅浮世绘优美的创作历史,如此千戴难逢,不容错过! 有关详情有待举办单位再作宣布,敬请密切留意!

  浮世绘简介

  浮世绘于一九八五年组成,至今已经历了三代变迁。第一代是由梁翘柏领军的三人组合,创作都是以英文为主。然后到了第二代,成为了五人组合后,便以中文为主继续创作,出版了《忧伤都市》和《舞姬》两首歌后便解散。后来梁翘柏重组浮世绘曲词兼顾,包办了所有创作,代表作可数《爱花的少年》、《月满繁星夜》和《忧伤的美有谁知》等。

  乐队主脑梁翘柏至今仍然活跃于香港乐坛的幕后制作,浮世绘在当年的一片乐队热潮当中,不顾市场的局限,坚持自我风格之下,创作出天马行空的前卫风格及极具深度的作品,比起市场上泛滥的流行曲更为出色。因此,浮世绘时至今日仍是一时佳话,不乏认识这个传奇乐队的人。

  音乐会详情︰

  名称︰My Beautiful Player

  主办︰电橙娱乐有限公司

  日期︰2008年7月19日

  时间:20:00

  地点︰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

  如有查询或预约访问,欢迎致电 : 27579711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