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 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6:47  新浪娱乐
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BOBO获赠721朵玫瑰

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BOBO

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大玩互动游戏

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翻看官团粉丝的手工祝福手册

  新浪娱乐讯 内地第一偶像天团BOBO组合即将迎来成军一周年纪念日,近日,BOBO在上海艺海剧院举行了成立一周年庆典,井柏然(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blog)付辛博(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粉丝空运721朵玫瑰(组图) blog)与官方粉丝团一起度过了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我要我们在一起”成为庆典的主题,这个主题不仅表示了双子对彼此间合作的信心,更与此前他们发起的“感受世界之大 骄傲中国力量”活动结合在一起,表达了所有中国人团结在一起为中国加油的力量。

  千名粉丝手绘纪念册 响应BOBO“健康追星”倡议

  庆典活动中,粉丝们积极响应BOBO“健康追星”的倡议,放弃贵重的礼物,只为表达心意。从昆明空运到上海的721朵玫瑰,组成了巨大的“心”形,代表粉丝们的祝福;而由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齐心协力亲手绘制了一本周年纪念册,更是别具匠心,BOBO一路以来的点点滴滴都被记录,而五花八门的亲笔祝福让双子不禁为之动容,感动之余更加坚定了在演艺道路上勇敢向前的决心。二位少年坦言:如果没有粉丝的支持,就没有他们今天的成就,站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展现给大家的是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支持者的报答,他们相信,就像周年庆的主题“我要我们在一起”一样,不离不弃是二位少年对于支持者最好的回馈。

  BOBO组合一步一个脚印 忘掉成绩再接再励

  此次周年庆再次让喜爱BOBO的粉丝近距离感受到二位少年的摄人魅力,现场安排了许多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最令人尖叫的是BOBO亲自拨打“许愿树”上粉丝留下的手机号码,随着电话的嘟嘟声,现场的每个人都紧张的拿出手机,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幸运儿大声尖叫!

  此外,主办方在活动现场再现了一年前的“王战”,相似的场景,相同的人,但是结局却是二位少年的携手同心,让人为之动容,无数粉丝现场感动落泪。

  据悉,当天到场粉丝多达千人,作为主办方的粉丝网更是挖掘到了鲜为人知的BOBO的“秘密”,从未曝光的花絮让在场所有的粉丝了解到了二位少年的另一面,而作为主角的BOBO也让大家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享受了一回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假如》、《双城》、《光荣》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三度引爆现场。

  BOBO组合成军一周年的同时,他们的首张专辑《世界之大》销量也突破了10万张,同时《世界之大》亦成为双周冠军,而他们健康、时尚的形象和气质,更使他们成为广告商的宠儿,各大品牌纷纷向他们抛来橄榄枝,寻求多方面的合作。面对这些成绩,BOBO组合表示:作为新人,我们希望能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通过我们的工作和努力,成为有积极影响的优质偶像!

BOBO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