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 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09  新浪娱乐

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世界和谐之音主席 Rick Garson 世界和谐之音CEO Alan Carroll

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IMG Artists董事总经理 Wray Armstrong 世界和谐之音CEO Alan Carroll 主办方负责人张宇

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三大女高音齐聚北京唱响奥运“和谐之音”(图)
发布会现场 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世界和谐之音国际音乐会发布会答记者问

  视频:世界和谐之音国际音乐会发布会现场视频

  新浪娱乐讯 作为“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重要项目之一,“世界和谐之音”北京系列音乐会,将于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正式拉开帷幕,音乐会由世界著名歌剧女高音以及“新一代三大男高音”倾情助阵。

  8月7日至17日,“世界女高音北京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和中山音乐堂举行,出场的演唱家包括女高音塞西莉亚·芭托莉、蕾尼·弗莱明、安吉拉·乔治乌和曹秀美,“新一代三大男高音歌唱家”——马尔切罗·焦尔达尼、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与拉蒙·瓦尔加斯,还有男中音歌唱家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和男高音歌唱家乔纳斯·考夫曼。本次音乐盛会将由世界大师伊曼尼尔·维劳密(Emmanuel Villaume)和尼古拉·柳索蒂(Nicola Luisotti)指挥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届时,通过电视和互联网的转播,全球80多个国家将和北京一同分享这次音乐盛宴。同事,演唱会还将募捐的善款用于资助四川地震的幸存者。

  演出主办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表示:“能把世界三大女高音聚集在一起,主要是得益于歌唱家们对此次奥运文化之旅的极大热忱,相信这会是一次特殊的奥运音乐体验。”

  “世界和谐之音”系列音乐会主席Rick Garson先生也表示:““世界女高音北京系列演唱会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奥林匹克迷在北京体验世界顶尖歌唱家们会带给他们前所未有的高雅视听享受。”

  女高音安吉拉·乔治乌表示:“作为一个意大利歌手和前运动员,我一直对自己被赋予演唱歌剧的嗓音而心存感激,更愿意用我的歌声为全世界的歌迷带来享受和愉悦。”

  相信通过此次音乐会,不仅可以增进世界和谐,促进友谊,也更加体现了北京奥运的独特魅力。杨申/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