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才子陈仁丰现身金曲奖 提前见习体验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55  新浪娱乐
音乐才子陈仁丰现身金曲奖提前见习体验氛围

陈仁丰

音乐才子陈仁丰现身金曲奖提前见习体验氛围

陈仁丰

音乐才子陈仁丰现身金曲奖提前见习体验氛围

陈仁丰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7月5日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来自马来西亚的音乐才子陈仁丰(音乐才子陈仁丰现身金曲奖提前见习体验氛围 听歌 blog)(Quincy)现身“金曲奖”现场,提前见习金曲奖。

  陈仁丰(Quincy)即2006年推出第一张EP以来,成绩骄人,随后推出的《QUINCY陈仁丰》、《幻想教室》、《幸福意外》均创下不俗的佳绩。这次,他携带2008年专辑主打单曲“爱情日报”与大家见面,曲风继承一惯的纯净轻快的旋律,登录各大排行榜。

  陈仁丰(Quincy)笑称自己是提前见习“金曲奖”的氛围,并会更加努力的做最纯净的音乐来回报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

金曲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