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出道7年圆个唱梦 好姐妹小S亲嘴祝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17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出道7年圆个唱梦好姐妹小S亲嘴祝贺(图)
范范获好姐妹小S献吻祝贺。(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7月9日电 台湾女艺人“范范(听歌)范玮琪(听歌)出道7年,经过推出了6张新专辑后,终能在11月1日及22日, 分别于台大综合体育馆及台中中兴大学开个人演唱会,实现她与歌迷的梦想举行《我们是朋友——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

  日前举行的记者会上,范范获好姐妹小S(范玮琪出道7年圆个唱梦好姐妹小S亲嘴祝贺(图))现身献花外,身为人妻的小S更跟范范亲嘴祝贺。小S说这天非来闹场,而是恭喜好姐妹等了7年也不嫌晚,因范范是其心目中最值得开演唱会的女歌手,也是希望明年金曲奖的“最佳女演唱人奖”属于她。

  小S还取笑范范的男朋友黑人(blog)(陈建州)届时的工作就是上台献吻把她弄到哭笑不得。再被追问拍拖7年会否打算结婚?范范称不怕七年之痒,只会顺其自然。

小S吧】 【范玮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