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八月巡演布兰妮助阵 湿吻后再度联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53  新浪娱乐
麦当娜八月巡演布兰妮助阵湿吻后再度联手(图)

布兰妮与麦当娜在2003年的MTV音乐盛典直播上的“激情热吻”

  新浪娱乐讯 流行天后麦当娜(听歌)的Sticky & Swee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3日在英国威尔斯东南部的卡地夫开跑,而另一位话题人物布兰妮(麦当娜八月巡演布兰妮助阵湿吻后再度联手(图) 听歌)本周正忙着为麦姐的这次巡回个唱拍摄一支预告片,而影片内容暂时保密。“这次布兰妮要为麦当娜的表演拍个短片。”麦当娜的发言人证实。但是被问到具体的内容时,这位发言人表示“这是个秘密”。

  布兰妮与麦当娜在03年MTV音乐盛典上的“激情热吻”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麦姐也曾大方客串布兰妮《Me Against the Music》的音乐录影带带。同为不同世代的天后级人物,麦当娜与布兰妮之前的合作都在娱乐圈引起热烈话题讨论。

  麦当娜这次的世界巡回在8月23日以英国为首站出发,接下来的行程是欧洲的各地。十月起将在北美落地,最后一场演出将是11月30日的墨西哥市。YuerZh/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