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周末赴冰城宣传新专辑 签片献唱会“飞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记者从天娱传媒&步酷音乐获悉,本周末旗下强档艺人许飞(听歌 blog)将现身冰城哈尔滨。许飞此行冰城力在宣传个人全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

  许飞自4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恰许同学年少》以来,其宣传的脚步也一直略显忙碌。先后在上海、沈阳、南京、成都、长春等国内主流城市进行了立体式宣传,其宣传效果也颇佳,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全国也逐渐刮起了许氏风暴。

  哈尔滨作为东北重镇,许飞及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皆给予了高度重视。对于此行哈尔滨,我们记者特意连线了许飞本人,许飞表示,自己对哈尔滨的印象一直很好,此行哈尔滨自己也是很开心,希望可以和哈尔滨的飞碟共度这个愉快的周末。

许飞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