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金曲精选即将发行 莫式唱腔勾起情感记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2: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在日前落幕的第19届金曲奖上,莫文蔚(听歌 blog)凭借《拉活》一举荣获“最佳国语演唱专辑奖”,获奖后的莫文蔚非常高兴,她表示,在这张专辑中自己第一次担当制作人,并指出筹备这张专辑的时间很紧经费也很少,同时她也坦言这个奖对自己很重要。在获奖结果揭晓之前,SONYBMG还特别推出莫文蔚精选辑《就爱莫文蔚 精选》,该专辑将于本月在内地上市。

  莫文蔚的歌声拥有一种独特的摄人心魂的气质,诉说般的唱腔带着知性和感性的声线,歌曲演绎着一个个爱情故事,这些情歌在她的声音中又都化为感动。SONYBMG时期的莫文蔚,每一张专辑都是旷世巨作,这些专辑成为她成功之路上重量十足的里程碑。精选辑《就爱莫文蔚 精选》收录了莫文蔚在SONYBMG时期获得金曲奖的动人情歌与精彩创作,每一首歌都唱出了一段段无可替代的情感记忆,让歌迷从中得到感情的满足与共鸣。

莫文蔚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