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时尚组合长城放歌 “邀请”福娃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27  新浪音乐

  以“长城放歌 祝福奥运”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北京延庆消夏避暑节日前在位于延庆的八达岭长城脚下开幕。当天的开幕仪式邀请了众多演艺界明星为活动助威,为即将在北京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祝福。

  曾参加过北京2008年奥运口号、奥运会吉祥物发布、奥运节拍、迎奥运 赞中华、连续两届奥运文化节开闭幕式和奥运征歌颁奖典礼等众多北京奥运主题活动的古典时尚组合,再一次将那首由著名作曲家薛瑞光和张宏光共同为她们创作的以2008奥运会为主题的器乐曲《2008》在长城脚下奏响。青春靓丽的姑娘们用她们激情的表演来宣传北京奥运、歌颂奥林匹克精神。

  作为中国第一支以西洋乐器为主的动感女子乐队“古典时尚组合”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参与各类有关北京奥运会的宣传活动,还特别的“邀请了”奥运吉祥物福娃一同拍摄了祝福北京奥运会的MV《2008》,并且还带着她们的MV到新加坡、印度、比利时、荷兰等国在演出中通过现场的大屏幕播放来宣传北京奥运,希望能用充满活力的旋律,吸引人们参与到奥运盛会中。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