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ry性感写真将发行 4人4色绽放巴厘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41  新浪娱乐
Jewelry性感写真将发行4人4色绽放巴厘岛(图)

Jewelry

Jewelry性感写真将发行4人4色绽放巴厘岛(图)

河周妍

Jewelry性感写真将发行4人4色绽放巴厘岛(图)

徐仁英

  新浪娱乐讯 以一曲《One More Time》而处于人气鼎盛时期的四人女子组合Jewelry最近赶赴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为Star写真集进行秘密拍摄工作,以最能代表艺人人气聚集度的写真集形式再次证明自己的Super Star身份。

  写真集中,四位成员身着各种性感服饰进行拍摄,从夏日比基尼到女士贴身内衣,展现出绝顶的性感诱惑姿态。

  除此之外,现在正在进行以Jewelry Star写真集购买者为对象的抽奖活动,以抽签形式赠送Jewelry成员们在拍摄时所穿戴过的帽子、手镯、耳环等拍摄道具以及各种附有Jewelry成员签名的珍藏品。

  Jewelry Star写真集将由SK Telecom于7月10日首度公开,并可通过LGT观赏,KTF也将相继发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