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西安高唱《五千年》 首亲密接触奥运火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4:43  新浪娱乐
张殿菲西安高唱《五千年》首亲密接触奥运火炬

张殿菲

  “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巡回公益歌会继广州、南宁、武汉、郑州之后登陆第五站西安,在人民剧院隆重举行。好男儿张殿菲做为本次活动的演唱嘉宾来到西安,与西安的歌迷首次见面。有着“翻版吴彦祖”之称的张殿菲也是通过比赛出道的,从新人成为有诸多粉丝的超人气偶像明星,张殿菲在如何实现梦想这个问题上感触颇深:“其实成功没什么特别的秘诀,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再努力。”

  在演出后台,虽然有阿牛、金海心、江美琪等众多明星大腕,但最受关注的却是奥运火炬手樊晓梅的火炬,大家争相膜拜。好男儿张殿菲也毫不例外,看到奥运火炬后,马上上前观摩,并称这是第一次看到火炬的真身,拿到沉甸甸的火炬,一下就感觉到好神圣。

  张殿菲是首次来西安,对西安的印象颇好,因为西安有很多他的粉丝,所以一直想来西安看看大家。这次来,专门准备了EP中为奥运写的歌曲《五千年》,希望能将中华五千年的恢宏历史传递给每一个炎黄子孙。

张殿菲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