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对婚外情说狂怒 叫律师团“闭嘴”(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5:03  新浪娱乐
麦当娜对婚外情说狂怒叫律师团“闭嘴”(附图)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棒球明星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之妻雇佣的律师团称麦当娜(听歌)和罗德里奎兹有婚外情,对此麦当娜报以狂怒。

  周一(7月7日),罗德里奎兹的妻子辛西娅-罗德里奎兹(Cynthia Rodriguez)正式向法院提交了离婚申请,一位参与处理这位棒球明星离婚案的知情人士透露,麦当娜已经像泼妇一样暴怒了。

  麦当娜告诉辛西娅的律师团不要对她做出任何评论,简短的说就是:闭嘴!

  英国的《太阳报》(The Sun)昨日(7月8日)报道了32岁的纽约扬基队明星罗德里奎兹为何会接到要求赔付5千万美元赡养费的离婚申请。

  罗德里奎兹的律师团称他与49岁的麦当娜间没有性关系。但是一家美国的电视台还是大开他与麦当娜两人的玩笑,说着他们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

  虽然离婚申请文中没有提到麦当娜的名字,但是当辛西娅德律师厄尔-莉莉(Earle Lilly)提到麦当娜和罗德里奎兹是“两情相悦的婚外情关系”时麦当娜被激怒。

  麦当娜如今和39岁的丈夫盖-里奇在纽约居住。而罗德里奎兹目前也在纽约,和他在一起的是来比-米歇尔-伯格(Rabbi Michael Berg),米歇尔曾经帮助麦当娜挽救过她的婚姻。lynette/文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