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胸前百万美钻闪耀 手工镶嵌耗时6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6:04  新浪娱乐
吴佩慈胸前百万美钻闪耀手工镶嵌耗时6月(图)

吴佩慈胸前百万美钻闪耀

吴佩慈胸前百万美钻闪耀手工镶嵌耗时6月(图)

吴佩慈

吴佩慈胸前百万美钻闪耀手工镶嵌耗时6月(图)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昨日,女艺人吴佩慈出现在媒体面前,再谈女性乳房健康。据悉吴佩慈是粉红丝带的代言人之一,作为一位资深的“美容大王”,吴佩慈的胸部保养心经一直引得无数女性追捧,吴小姐的胸部保养秘方更让女性朋友们奉为宝典,而吴佩慈自己却表示,身材虽是父母给的,但是后天保养也非常重要。

  活动当晚,吴佩慈乘坐加长悍马款款而来,而最让在场人士眼前一亮,也让吴佩慈本人惊讶的是,吴佩慈获赠一件价值百万,通体镶满美丽钻石的文胸,而这间文胸是由品牌方特邀意大利制作团队耗时六个月手工完成的。吴佩慈手托文胸爱不释手,但却表示这样的内衣不敢上身。有记者提问已有男友的吴佩慈是否是顾虑男友的感受,吴佩慈却大方表示,男友对自己拍摄内衣广告都会很支持,但是她又说:“不过他觉得不是一定要露才会性感,内衣广告也可以拍得非常淑女,非常美。”在面对媒体的采访时,吴佩慈坦言自己和男友先在感情稳定甜蜜,也再一次劝诫女性要关爱自己,爱护身心。

吴佩慈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