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西安遇故知 梦想学员凯波:你是我的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1:51  新浪娱乐
柳岩西安遇故知梦想学员凯波:你是我的方向

樊晓梅将剪纸作品送给梦想学员

柳岩西安遇故知梦想学员凯波:你是我的方向

三大火炬手凯波、樊晓梅、林宇中同台

柳岩西安遇故知梦想学员凯波:你是我的方向

主持人大左、柳岩和梦想学员凯波

  7月6日晚,“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巡回公益歌会继广州、南宁、武汉、郑州之后登陆第五站西安,在西安市人民剧院隆重举行。本次公益歌会由当红娱乐主播柳岩(柳岩西安遇故知梦想学员凯波:你是我的方向 blog)、大左联袂主持,《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金海心(柳岩西安遇故知梦想学员凯波:你是我的方向 听歌 blog)、创作型才子阿牛(柳岩西安遇故知梦想学员凯波:你是我的方向 听歌 blog)、台湾绝对好声音江美琪(听歌 blog)、内地魅力型男张殿菲(听歌 blog)及马来西亚籍创作歌手林宇中(听歌 blog)携手西北及川藏渝地区的8位梦想新学员全情参与,传递音乐与梦想,用歌声为北京奥运加油。

  来自西北赛区的凯波、毛睿、赵鑫、魏星、何丽娜,以及从川藏渝赛区一路杀出重围的廖君、何磊、邬慈果八位梦想学员也将实现登上舞台的梦想,与众多明星共同演绎西安公益歌会的华美乐章,用音乐表达真挚的情感,为梦想放飞希望。

  歌会现场,一位梦想学员刚一亮相,就引起了女主持人柳岩的尖叫。原来这位梦想学员凯波和柳岩早就认识,2004年光线传媒主办的主持人选拔大赛,柳岩获得了第七名,凯波亦是凭借优秀的表现杀入了全国15强。时隔四年,柳岩已是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而凯波也是新疆乌鲁木齐电视台有名的男主播,还是新疆乌鲁木齐的第52棒奥运火炬手呢。此次同台,凯波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培养计划西北赛区的五强之一。

  其实凯波已经实现了做主持人的梦想,在新疆已经有了一份很稳定有很风光的工作,可以说是功成名就了吧,当柳岩问到他为什么还要参加这个活动时,凯波坦言:“我从小就喜欢唱歌,更喜欢挑战自己。梦想是会开花结果的,为梦想追逐的感觉真棒!”

  在一旁的男主持人大左忙调侃他说:“难道你想像柳岩一样全能吗?”凯波顺势高呼:“柳岩是我的方向!”柳岩更是表示:“其实我更羡慕你是火炬手呢。”三个人一唱一和配合默契,场上气氛十分活跃。

  歌会还邀请到了其他两位火炬手林宇中、樊晓梅。来自西北赛区新晋梦想学员凯波是新疆乌鲁木齐的第52棒火炬手,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林宇中是马来西亚吉隆坡地区的奥运火炬手,而来自延安安塞的剪纸能手樊晓梅是延安站的第128棒火炬手。三位奥运火炬手同时出现在西安人民剧院大型公益歌会的现场,用音乐的方式来为奥运加油,为梦想喝彩。剪纸能手樊晓梅更是将自己的剪纸作品送给所有的梦想学员,希望梦想学员们能将奥运梦想和音乐梦想一起在西安传递。

柳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