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最新奥运获奖歌曲《天空》mv新浪全球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1:59  新浪娱乐

  点击观看谭晶《天空》mv视频

  新浪音乐讯 谭晶(谭晶最新奥运获奖歌曲《天空》mv新浪全球首发 听歌 blog)最新奥运获奖歌曲《天空》mv在新浪进行全球首发。据悉,这是是她本人的众多歌曲中最偏爱的一首。《天空》是由朱泽君作词,印青作曲的。歌词是中英文结合的。

  当被问及什么事情能让她充满激情时,谭晶笑着说:“音乐能让我充满激情,在音乐的世界里我的心是唯一的。”谭晶表示,做为一名文艺工作者。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用音乐这个全世界都能听懂的语言,来传播优秀的中华文化,传递中国人民渴望和平发展的心声,传达中国人民的友谊和对美好事物的追求!

  谭晶说,我相信,有激情就会有梦想,激情能够成就梦想。

谭晶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