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被曝甩天真阿娇 英皇工作人员拒回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3:17  新京报
麦浚龙被曝甩天真阿娇英皇工作人员拒回应(图)
不久前从美国拍片归来的钟欣桐遭媒体围追堵截(资料图片)

麦浚龙被曝甩天真阿娇英皇工作人员拒回应(图)
媒体曝出麦浚龙因父亲的经济封锁下与阿娇分手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上周日,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听歌)在出席慈善义卖活动时,还表示虽没有和阿娇联络,但支持她赴美工作,但有媒体爆阿娇和麦浚龙恋情在上个月就已告吹,“阔太梦”落空的阿娇还向麦浚龙讨要分手费。英皇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过此事,同时强调阿娇经济上没有问题。

  此前,港媒已经曝光了麦浚龙和陈冠希(麦浚龙被曝甩天真阿娇英皇工作人员拒回应(图) 听歌)姐姐陈见飞派对狂欢的图片,并称麦浚龙劈腿,决心甩掉阿娇。日前,这则消息再被重提,港媒引用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麦家原本对两人恋情没太大意见,但阿娇奢侈惯了,经常让男友大手笔破费,终于令麦爸不满,劝儿子远离“天真女”。可惜儿子还打算帮阿娇供楼,气得麦爸只好封锁儿子经济来源,在“高压”政策下,麦浚龙对“钱”投降,选择彻底远离阿娇。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阿娇所在的英皇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从未听说此事,所以也不便回应,但公司强调阿娇经济上没有问题,至于阿娇何时能在国内开工复出,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还在安排。至于在好莱坞拍《布什传》零片酬一说,工作人员表示“合约规定不能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