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想拿男歌手奖 宁舍杰出青年殊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8:46  新浪娱乐
张敬轩想拿男歌手奖宁舍杰出青年殊荣(图)

张敬轩自认读书成绩一般,未符合杰出少年条件

  新浪娱乐讯 前天张敬轩(听歌)以杰出少年选举之星身份出席活动,问到心目中的杰少应具备什么条件,他说:“孝顺父母、读书成绩好和人品好,礼貌也很重要,不过我没有这种条件,因为读书一般,理科完全不行。(想不想成为杰青?)尽量在这一两年多做善事争取,一辈子只能得一次杰青。”

  由于轩仔在内地出生,故反问参加资格:“因为我现在和外佣一样,每年都要去续证。”问到要在“杰青”与男歌手奖中二选一时,轩仔即说:“男歌手奖!这个奖对于我自己的人生更重要。”另外,轩仔表示母亲经常为好友筹备婚礼,故有意搞礼仪公司,问到母亲有没有催他结婚,他说:“没有给我压力。”(鱼鱼/文)

张敬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