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母命难违不敢与蔡依林联络 大呼很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9:43  新浪娱乐
彭于晏母命难违不敢与蔡依林联络大呼很为难

彭于晏

彭于晏母命难违不敢与蔡依林联络大呼很为难

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彭于晏母命难违不敢与蔡依林联络大呼很为难 听歌 blog)彭于晏(blog)的恋情扑朔迷离传了很久也未见当事人出来表态,上周末两人在金曲奖后台“偶遇”又让人觉得雾里看花,近日又传出彭妈妈严厉反对儿子与Jolin(听歌)交往,甚至亲自盯梢阻止两人私下见面。蔡依林在四川灾区,对彭妈妈反对以致两人走不下去一事,经纪人仅以“不想响应”作答。而在北京配音的彭于晏得知此事十分尴尬,“扯到妈妈让人很遗憾,这样是不是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和妈妈感情非常好的彭于晏既难过又生气,“真的不忍心她被伤害,这样子被消费,不值得,她是不会讲这种话的人。”至于和Jolin之间会如何走下去?他欲言又止,“如果我说任何话都会被过度解读,那以后就不再说了吧。”出道后一向以乖小孩形象示人的彭于晏在与Jolin传出绯闻后,每每现身都会被追问这段恋情,经纪人林庆裕表示:“他答了就说他藉蔡依林炒作,不回就说他很奇怪,很难做人。”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