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与唱片公司合约到期 炮轰前东家轻视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3:08  新浪娱乐
吴建豪与唱片公司合约到期炮轰前东家轻视音乐

吴建豪于7月4日发行的新歌加精选辑

吴建豪与唱片公司合约到期炮轰前东家轻视音乐

吴建豪本人的博客截图

吴建豪与唱片公司合约到期炮轰前东家轻视音乐

吴建豪本人的博客截图

  新浪娱乐讯 SONY BMG在本月4日为吴建豪(听歌)发行了新歌加精选专辑《In Between 2008》,分别收录了三首新歌《我不是自己》、《Lucky Me》和《自己的节奏》,及精选单曲12首。这张专辑发完后,吴建豪和SONY BMG的合约也宣告到期,没有合约束缚的吴建豪则在博客里不吐不快,痛斥前东家“不在乎音乐的艺术以及对音乐的热”。

  炮轰东家轻视音乐

  吴建豪首先在发表于6月29日的一篇博客中透露自己的发片期定在了7月4日,这日子正好是美国独立日,而做完这张专辑后吴建豪与SONY BMG的合约也宣告期满,吴建豪不无调侃的说“独立日,多恰当的日子啊”,并愤愤的指责东家 “根本不在乎音乐的艺术以及对音乐的热爱”。

  MV预算令人可笑

  而在7月7日发表的一篇题为“为你沉沦”的博客中,吴建豪嘲讽公司在拍摄MV时所给的预算只能“令人傻笑”:“Jimmy和我一天内要拍摄2支MV,只能睡2小时。最可怕的是他们给的预算,令人傻笑…是不好的那种。老实说令我保持红牛般体力及所有推动我的维他命动力,只是祈祷。向上帝祈祷请求他帮我顺利进入下一个拍摄…你知不知道,我们这一整天都很轻松愉快,每件事都很顺遂,就象没牙的老人家嚼口香糖。”

  MV播出无门 Vanness(听歌)心灰意不冷

  然而这两支让吴建豪倾尽心血的MV却没能如期播出,甚至播出平台都屈指可数,他甚至怀疑是否只有在自己的博客中才可以看到MV链接。吴建豪随即在博客中沮丧的感叹:“台湾大录音公司的老板不愿意花任何预算播映我们花费如此多时间和精力拍摄的MV”。 尽管如此,吴建豪还是在博客最后表达了乐观积极的一面:“我很开心和感激能用自己的方式拍摄MV,还能跟你们分享更多音乐。我会继续积极面对,直面这些问题。”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吴建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