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歌手维塔斯10月南京开个唱 被称海豚音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14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7月9日专电(记者蒋芳)记者从江苏省文化厅获悉,为10月在南京举办的“第三十一届世界戏剧节”开幕助兴,俄罗斯当红歌手维塔斯将于10月18日在南京举办其个人演唱会。

  维塔斯以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雌雄难辨的声线著称,有着“海豚音王子(听歌)”美誉,在中国拥有大批拥趸。在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上,他将演唱包括《歌剧2》《星星》《微笑》等数十首经典曲目。

  “第三十一届世界戏剧节”将于10月在江苏举办,这项世界性戏剧盛会诞生50年来首次走进中国。届时,将有来自5大洲12个国家的20多台高水平演出汇集南京。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