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妍任大使献唱汉语桥 台上台下说汉语(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4:22  新浪娱乐
简美妍任大使献唱汉语桥台上台下说汉语(附图)

简美妍

简美妍任大使献唱汉语桥台上台下说汉语(附图)

简美妍热舞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七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开幕式晚会在长沙隆重上演,来自55个国家的世界各国友人一起共同表演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节目。简美妍(听歌 blog)作为唯一一位韩国艺人嘉宾到场为大学生们加油打气,孙悦(简美妍任大使献唱汉语桥台上台下说汉语(附图) 听歌 blog)苏醒(简美妍任大使献唱汉语桥台上台下说汉语(附图) 听歌 blog)阿牛(简美妍任大使献唱汉语桥台上台下说汉语(附图) 听歌 blog)张亚飞(听歌 blog)、阿尔法等演艺明星也纷纷到场助威。

  简美妍在中国宣传期间,以她甜美的笑容和出众的歌技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同样非常喜欢中国的简美妍,为了在活动中与歌迷能够更近距离的沟通接触,一直努力的学习汉语。如今,已经能够运用中文与歌迷交流的简美妍在《汉语桥》的晚会以一曲欢快的《仅此而已》,掀起晚会的新一轮高潮。简美妍还在采访中上坦言,其实学习汉语并不是很难,因为韩语的发音有很多和汉语都是相通的。

  据悉,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投入到学习汉语的热潮中来。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这股风潮更加在全世界各地如火如荼的展开。第七届“汉语桥”活动的开幕式诠释了汉语的无穷魅力,见证了中外文化的完美交融,成为了一场中外文化交流的经典文艺晚会,同时也成为了奥运文化与中国文化的一次完美交融。

简美妍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