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亚激发奥运激情 提倡歌迷们培养观赛文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22  新浪音乐
希亚激发奥运激情提倡歌迷们培养观赛文明(图)

希亚

  新浪音乐讯 奥运临近了,作为奥运歌曲(听歌)的演唱者,在马不停蹄地和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忙完奥运歌曲《爱与和平》录制和MV拍摄之后,就又投入到为奥运做义务宣传员的行列中,近来,他呼吁广大的歌迷在观看奥运会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观赛情绪,提倡观赛文明,不要在观看比赛的时候像某些足球比赛中的球迷一样,出现过激表现。

  希亚(希亚激发奥运激情提倡歌迷们培养观赛文明(图))说体育赛事是一种很正常的行为,运动员的成败不是他们自己所能够决定的,这只是个人实力的展示而已,导致结果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天气、心情等等,我们作为观众,不要强制地把自己的要求和情绪加到运动员的身上,否则会给运动员更大的心理压力,让他们带着压力去比赛不是好事情,我们要做的仅仅是支持和鼓励。

  希亚演唱的奥运歌曲《爱与和平》表达爱的主题,和平的主题,她相信大家作为一个中国公民,一定会用爱来对待奥运中的每一个事物,用爱心来维护奥运的神圣。(大星)

希亚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