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谭晶录制奥林匹克活动主题歌《中国看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27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丁克)7月6日,在北京“乐家轩”录音棚,国际巨星成龙(成龙谭晶录制奥林匹克活动主题歌《中国看见》 听歌 blog)与著名歌唱家谭晶(成龙谭晶录制奥林匹克活动主题歌《中国看见》 听歌 blog)携手录制了北京2008奥林会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文化展示活动“中国故事”的主题歌《中国看见》。

  据悉,“中国故事”的主题歌《中国看见》是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文化活动处处长王平久作词,著名音乐人何沐阳作曲。

  “中国故事”是北京奥组委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公共区域举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活动以“关注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传统民族、民俗、民间文化”为主旨,集中展示中国各地区、多民族文化资源,供广大中外游客参观。

成龙吧】 【谭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