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改造宅男变身成功 造型师身份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6:31  新浪娱乐
萧亚轩改造宅男变身成功造型师身份获肯定(图)

ELVA展示造型作品

萧亚轩改造宅男变身成功造型师身份获肯定(图)

萧亚轩对宅男的改造尽职尽责

萧亚轩改造宅男变身成功造型师身份获肯定(图)

萧亚轩与“潘帅”

萧亚轩改造宅男变身成功造型师身份获肯定(图)

造型师ELVA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为新专辑《3面夏娃》马不停蹄宣传的天后萧亚轩(萧亚轩改造宅男变身成功造型师身份获肯定(图) 听歌 blog)(Elva),昨天(9日)在百忙之中特别前往台湾某科技企业,为该公司旗下的23岁计算机工程师Hyde突击改造造型。Elva“妙手回春”为他打造的雅痞造型,被他的400多名同事广泛赞誉,而“造型师”Elva则越看越觉得眼熟,变身后的Hyde颇有潘玮柏(萧亚轩改造宅男变身成功造型师身份获肯定(图) 听歌 blog)(潘帅)的感觉,不禁大叫他帅!

  计算机工程师Hyde是Elva的绝对粉丝,为了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他前不久参与了“露天拍卖”的网络活动,以争取Elva为他设计造型的机会,最后却在竞标结束前5秒,却被不明人士击败,弄得他失魂落魄,而此时正值他即将代表台湾地区参加比赛。同事心生怜悯,担心会因此而影响比赛成绩,于是密谋为他发动联署,力邀Elva务必现身给他打气,Elva在得知后,为该公司对员工的热情所感动,也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趣,于是马上一口答应。

  为了给Hyde一个惊喜,同事们一开始并没有告诉他,Elva此行的真正目的,只知道偶像要来公司做新闻的他,还兴奋报名要去摄影,到了现场却被一把推上台,才得知同事们的美意,Hyde在Elva面前害羞得不敢抬头,也让全场笑成一团!Elva昨天不只是人到,还尽职尽责邀请了她的专属造型师慧芳,为身高180公分的Hyde量身准备了雅痞、嘻哈、阳光、颓废、忧郁等5组不同类型的服装,御用发型师Eason也随侍在旁,如此强大卡司阵容,显然势要将Hyde改造成“5面亚当”,Elva还不失幽默地开玩笑说,“你还比我《3面夏娃》多了2面呢!”

  Elva介绍,由于Hyde高大健壮、长相斯文,又从事时髦的高科技业,所以也当机立断为他尝试雅痞造型,“这样去比赛,光是出场,气势上就赢倒一大群人”!当男方着装完毕,Elva还贴心的为他披挂上围巾、戴上墨镜,现场“Perfect!”、“100分”之声此起彼落,笑得Elva合不拢嘴,还得意地搭上“战利品”拍照留念,而该企业全体近4百名员工还列队演唱《冲动》以感谢Elva,让她开心直说:“你们的《冲动》让我很感动!”

  据悉,明天(11日)萧亚轩与韩国影星张赫联袂演出的《冲动》MV,也将在新浪首播。

萧亚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