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应邀赴日义演 携手成龙为灾区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7:26  新浪娱乐
郭富城应邀赴日义演携手成龙为灾区筹款(图)

城城在车厢内跳舞一显身手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听歌)应前辈翁倩玉(听歌)邀请,将于本月14日在东京为《中日心助四川慈善音乐会》义演,联合成龙(郭富城应邀赴日义演携手成龙为灾区筹款(图) 听歌 blog)林忆莲(听歌)w-inds(听歌)金桢勋(听歌)等逾20位港、日、韩歌手,为重建四川出一分力。为了参与这次演出,城城押后了一个休闲服广告拍摄,出力义助四川,他还会带备演唱会的特别版纪念品在现场拍卖,务求筹得更多善款。

  此外,城城日前完成《风云II》的拍摄,返港后他的首要任务是为双手急救护理,因为拍摄武打场面时,他不小心擦伤手部,而城城稍后要拍手机广告、剪彩,甚至演唱会拿麦克风唱歌,都要以手示人,所以只好狂敷手膜。(鱼鱼/文)

成龙吧】 【郭富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