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郑欣宜同台擦火花 首度合唱音响失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7:29  新浪娱乐
容祖儿郑欣宜同台擦火花首度合唱音响失灵(图)

祖儿在《劲歌》载歌载舞,为免出错在后台不停练习

容祖儿郑欣宜同台擦火花首度合唱音响失灵(图)

祖儿(左)与欣宜合唱时突然“爆咪”,吓得两人要拍胸口定惊

  新浪娱乐讯 首次以歌手身份出席《劲歌金曲》的欣宜,与容祖儿(容祖儿郑欣宜同台擦火花首度合唱音响失灵(图) 听歌 blog)同台演出,气势逼人,就连台后的音响亦难以抵挡,在两人合唱时突然失灵,祖儿笑言遭她们“唱爆咪”。

  容祖儿、郑欣宜(容祖儿郑欣宜同台擦火花首度合唱音响失灵(图) 听歌 blog)黄伊汶(听歌 blog)(Emme)与刘璇(容祖儿郑欣宜同台擦火花首度合唱音响失灵(图) blog)等,前晚出席《劲歌金曲》录影。首次以歌手身份出席《劲歌》的欣宜坦言,跟实力派祖儿同台演出,心情紧张之余,还感到很大压力,不过她在台上的表现则十分淡定,遗传了父母的台风(听歌)。可是,当她与祖儿合唱期间,台后的音响突然发出“Wil”声巨响,吓了两人一跳,连演出经验丰富的祖儿也被吓得双手掩耳,她笑说:“啊!唱爆咪。”最后两人需要重录一次。

  赞对方孝顺女

  谈到欣宜的表现,祖儿甚感满意之余,还盛赞对方孝顺:“早几年去加拿大开唱,听过她的演出。其实她的声音很好,又很有观众缘。在飞机上见她跟肥姐聊得很开心,出出入入都扶着妈咪很孝顺,我最喜欢孝顺的人,可以同台演出好兴奋。”被前辈赞孝顺的欣宜开心地透露,月初曾回温哥华跟已逝世的肥姐过农历生日,她说:“妈妈离开之后第一个农历生日,相信她也希望我过去陪她。(有没有向妈咪诉说入行的辛酸?)没有啊!因为平时习惯了跟妈咪讲好的事情,不希望她担心我。”

  此外,祖儿昨天出席一个品牌颁奖礼,以一袭性感露腰装成为全场焦点。她表示出道以来拍过不少广告,但对部分造型感到不太满意:“有个广告的造型很老土,是哪个广告就不要提啦!”祖儿还表示最想拍摄电讯广告,笑言要做黎明(听歌)电讯广告中的“阿May”!问到会不会接拍内衣广告?祖儿即摇头摆手:“不要啦!又秀身材,又要摆性感甫士,好尴尬的!”(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