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虚报年龄被踢出星光帮 凭靓声闯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38  新浪娱乐
杨宗纬虚报年龄被踢出星光帮凭靓声闯乐坛(图)

杨宗纬外貌平庸却以不凡“靓声”感触人心

  新浪娱乐讯 杨宗纬(听歌)早前参与台湾《超级星光大道》节目而成为人气歌手,但因虚报年龄被淘汰,而未能与“星光帮”齐名,不过他却凭实力单人匹马勇闯乐坛,让更多人认识他的歌声。

  杨宗纬(Aska)早前赴港宣传处男新碟《鸽子》,获不少港迷支持,他把歌迷比喻为鸽子:“他们很可爱很热情,而且很用心,我知道节目在香港播出过,期待大家对我评价。”

  能成为台湾新一代“人气王”,Aska最为人熟悉全因比赛中虚报年龄而惨被淘汰的一幕,当时短短六小时内,有超过13万人投票力撑他继续比赛。对于未能争冠军,Aska淡然地说:“有一集是在我生日那天,工作人员故意整我,假装淘汰我,但我是蛮开心可以早走,因为我不想他们把我当成很大的对手。”Aska认为退出比赛反而是种解脱,希望其余“星光帮”成员能够继续发光发亮。

  期待另一半出现

  Aska歌喉出色令万人臣服,但他最怕传媒给他的压力:“我体谅观众想知道艺人的私隐,但艺人要付出什么,就要跟记者取个平衡。”早前他与“星光帮”的李宣榕传出绯闻,他笑说:“我们是好朋友,她很漂亮。(有发展机会?)未来的事很难说,以后我跟潘裕文也不一定。”他坦言喜欢懂得自爱的女孩子,会默默期待另一半的出现。(鱼鱼/文)

杨宗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