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布兰妮“木乃伊”装拍MV 脱到近赤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麦当娜布兰妮“木乃伊”装拍MV脱到近赤裸(图)
麦当娜(听歌)布兰妮(麦当娜布兰妮“木乃伊”装拍MV脱到近赤裸(图) 听歌)私交不错

  中新网7月11日电 婚变传闻满天飞的乐坛天后麦当娜,虽然邀得布兰妮一同拍摄演唱会中使用的MV,但近日传可能会因技术故障而延迟播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对于传言,麦当娜的发言人只表示,已落实布兰妮会参与这次巡演,但具体细节就不能透露,至于“娜甜MV”的内容也绝口不提。有知情人士表示︰“你一定未曾见过布兰妮有这种演出。”

  据悉,MV中两女会穿上有如木乃伊(麦当娜布兰妮“木乃伊”装拍MV脱到近赤裸(图))的衣着,并被舞蹈员慢慢拉走她们身上的“衣服”,看来就像几乎全裸,之后更会与男舞蹈员有亲密的辣身舞,意识十分大胆。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