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日本个唱海报靠合成 言承旭再度缺席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
F4日本个唱海报靠合成言承旭再度缺席宣传(图)

F4将从10月7日起在日本连开六场演唱会

F4日本个唱海报靠合成言承旭再度缺席宣传(图)

言承旭之前就已缺席了《篮球火》的宣传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F4日本个唱海报靠合成言承旭再度缺席宣传(图) 听歌 blog)继缺席偶像剧《篮球火》的首映后,又爆出不愿参加F4(听歌)日本演唱会的宣传,惹来众议纷纷。此举也惹来F3身边的工作人员不满,“要耗大家都来耗!”先前日本演唱会主办方派人赴台为F4拍海报时,言承旭就以牙痛为由缺席,最后靠电脑合成才把四位帅哥拼上了海报。

  F410月7日开始要在日本一连举办六场演唱会,包括东京、横滨、大阪等城市。原先排出的计划是四人预定9月就提前前往日本进行集训和彩排等准备工作。为了宣传这场四子合体的演唱会,日本主办方还特意为F4在8月4日-7日安排了6到7个节目的通告。

  之前偶像剧《篮球火》的首映会言承旭没有出席,交给罗志祥(F4日本个唱海报靠合成言承旭再度缺席宣传(图) 听歌 blog)吴尊(F4日本个唱海报靠合成言承旭再度缺席宣传(图) blog)两位帅哥挑梁撑场面。而原定8月开始日本演唱会的宣传工作又因为暴龙的缺席一度暂停,日方表示希望F4四人同行,不然宣传效果会大打折扣,除了暴龙还没有表态外,仔仔(听歌)周渝民(F4日本个唱海报靠合成言承旭再度缺席宣传(图) 听歌)朱孝天(听歌)吴建豪(听歌)都没有太大问题,表示已经准备好,随时可以动身。但少了言承旭,F4还是F4吗?如果系列宣传言承旭都不现身,那似乎已经没有了四人同台开唱的意义。

  昨天言承旭所属的杰威尔公司宣传部经理表示,言承旭迟迟不给答复的原因是因为公司完全没有接到日方发来的通告,所以不存在估计不给答复的情况。公司并表示言承旭主演的新剧预定在七月中旬杀青,届时暴龙一定会全力投入演唱会的准备工作,9月份也会跟随大部队前往日本彩排。YuerZh/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言承旭吧】 【F4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