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妈咪共探育儿经 柯以敏王海珍等现身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1:09  新闻午报

  本报讯 柯以敏(听歌 blog)曾格格(明星妈咪共探育儿经柯以敏王海珍等现身说法 blog)王海珍(明星妈咪共探育儿经柯以敏王海珍等现身说法 blog)、程琳等歌星日前聚集贝因美北京婴童生活馆全球概念店,就宝宝的生养教问题展开大讨论。尤其是明星妈妈们各有心得,尽情畅谈着自己的养育经。

  程琳表示,她平时对孩子很诚实,而且绝不居高临下,这样教育孩子才能让她形成良好的人格。王海珍谈及自己的儿子时一脸幸福。“跟儿子一起时我没有管束太多,我觉得男孩淘气是好事,对开发他们的智力有帮助,对儿子的教育呢就是任其自然成长,但我会在合适的时候跟孩子进行平等的沟通,让他明白正确的待人之道,学会坚强、自信去做每件事。”

  柯以敏说,她教育女儿从不打骂,而是让她明白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平时,我也会像朋友一样和女儿坦诚沟通,让她诚实地跟人交往。”

  继承了父母音乐天分的宝贝儿子让曾格格很是欣慰,“我的宝宝在小时候听到音乐便会兴奋地扭动身体,后来我们就主动让儿子听更多的音乐,现在儿子会唱好多我们的歌曲,我觉得这就是儿子的未来之路,但我们从没有强力设计过他的未来,一切顺其自然吧。”□黄笑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