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嘻哈没死 坎耶-维斯特拯救了说唱艺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07  新浪娱乐
Nas:嘻哈没死坎耶-维斯特拯救了说唱艺术(图)

接受采访时Nas模仿坎耶穿衣风格

  新浪娱乐讯 Nas(奈瑟-乔恩斯)几年前推出过一张专辑,名为《嘻哈音乐已逝》(Hip Hop Is Dead),如今,他却表示有人拯救了说唱艺术。

  最近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厂牌为Queensbridge的Nas表示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是成功的说唱艺人,拯救了整个音乐流派。

  “我认为坎耶拯救了说唱艺术。里尔-韦恩(Lil Wayne(听歌))也是流派中的杰出人才,他的存在证明了任何风格的艺术家都可以继续说唱事业。他们的曲风,我都喜欢,”Nas表示。

  除了坎耶和韦恩,Nas欣赏的嘻哈艺人还有Outkast二人组和Eminem(听歌)

  在采访中Nas还提到了即将推出的专辑,专辑的名称十分惹人争议—《黑鬼》(Nigger),不过日前Nas已经决定更改专辑名,新名称还未确定。

  “我认为《嘻哈音乐已逝》以及《黑鬼》都是适应时代推出的专辑,也许人们认为这些名称颇赋争议,但实际上这正是我想到的,我要表达的东西,”Nas说。“我不会因为这样也许会冒犯某些人而改变自己的专辑名的。”

  Nas的新专辑将于7月15日发行,不知到时大家看到的专辑名是否秉承争议性这一特点。

  lynette/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