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受传闻困扰 绯闻男友称其为灵魂伴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6:46  长沙晚报

  本报讯(星星) 7月7日,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的妻子称其老公与麦当娜(听歌)有婚外情并正式提出了离婚,麦当娜对此狂怒并发表声明证明自己的清白。但就目前的消息来看,阿里克斯和麦当娜似乎有一腿。

  阿里克斯的一位朋友透露,6个月前,阿里克斯告诉他自己正在与麦当娜互发短信,当时阿里克斯表现得就像陷入热恋的十几岁的小孩一样。“他不停地笑,像个小孩子,他告诉我自己正在与麦当娜互发短信。我当时很吃惊,接着他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麦当娜。我以为他在开玩笑,但事实就是这样。”

  之后,好友发现这位纽约扬基队球星似乎对流行天后的感情是很认真的。另一位好友透露,阿里克斯曾告诉他,“老兄,她就是我心灵上的伴侣。”二人还可能有身体上的“出轨”行为,阿里克斯的妻子辛西娅的代理律师向媒体透露,“撇开具体的性行为不谈,二人确实有婚外情。”

麦当娜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