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第一夫人布吕尼新专辑欧洲面市 社会各界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7:15  新浪娱乐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新专辑欧洲面市社会各界轰动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

  点此进入乐库试听布鲁尼音乐作品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星期五,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听歌))的第三张专辑《Comme Si De Rien N'Etait》开始在欧洲高调面市。由模特转行为民谣歌手又荣为法国第一夫人的布吕尼,此回再次出山灌录唱片,给社会各界一个不小的轰动,同时也招来了一些反法国右翼者的刻薄言语。

  早在本周星期三,这张新专辑就在布吕尼的个人网站上公布了预听版本,这引来了不少热情急切的粉丝。这张专辑有14首歌曲,其中就包括《Ma Came》,一首具有挖苦讽刺之意的爱情歌曲。值得一提的是,《Ta Tienne》这首涉及到布吕尼欲萨科奇之间浪漫爱情,里面有句歌词是“我的主”(My lord)。

  布吕尼所在的唱片公司 Naive Company 表示,我们想通过这张专辑向大家展现布吕尼真诚的音乐世界,而不是她的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

  曾有一位抵制者在法国左翼网站上扬言,我将不买她的专辑,不听她的音乐,即使免费的,我也不会去下载。甚至还有一些人撂出更为刻薄的话来。

  对此,年已40的布吕尼说,如果有人因为我嫁给法国总统萨科奇而蔑视我的专辑,我会表示“理解”。如果有人是因为我的法国夫人的身份而听我的新专辑,我也会很开心。

  此前,布吕尼的第一张专辑《Quelqu'un m'a dit》取得不少好评,而且在创造全球销量两百万张的佳绩。而她去年的第二张专辑《No Promises》表现不大尽人意,只卖出了38万张。如今,尽管布吕尼的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对音乐评论家来说是个“心头之痛”,但是预听过她的新专辑的人大多对此给予好评。

  因为法国第一夫人的身份,布吕尼不打算到各地进行专辑宣传,并且她还将这张专辑的收入捐献给慈善机构。

  Zooming/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